close


好一陣子沒見他,阿港伯最近變瘦了。


問:你最近好嗎?


說:不太好,我的平衡感更不行了,妳看,我多了兩個助行器。


確,這幾天連著來了幾趟茗新,我說要買花摘菜,他都囑我自己去,因為他沒法蹲下來,進田裡只能用爬的。反身想想,和阿港伯比起來,好手好腳的我們,可是多麼幸福呵!如果你還不知道阿港伯究竟是何方神聖,可以參考這則報導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3/1/2larm.html


我買了一堆青花椰菜和芥菜分送鄰居街坊親朋好友,大家莫不讚歎──怎麼蔬菜能長得如此鮮美碩大!原來這都是綠生菌的有機功勞。想像阿港伯種菜、種花,幾乎是整個人趴在地上用爬的在種,不由得讓人打從心底升起一股濃厚的感動與不捨。



一間和室3人住才800這簡直是「天價」嘛!


 



這是三天前跟阿港伯買的百合,實在美得不得了!配上我的奧黛麗赫本,整個客廳變得有氣質多了。希望客廳如此,主人亦如斯。


 


幫阿港伯做了一張美美的海報,希望春節好天氣,大家呼朋引伴來阿港伯的花園買花、摘有機蔬菜;家裡要是不夠住,又不想花大錢住飯店,阿港伯的民宿經濟實惠,兼附贈美麗田園風光及清綠空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