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花喵  

哈哈~愛情喔!

小時候,要是不經意發現這個男生對那個女生或這個女生對那個男生特別友善

願意主動借她鉛筆,未經同意伸手拿她橡皮擦她不生氣,

旁邊的閒雜人等就會開始起哄:喔~~戀愛喔!

這會兒,明明是一本兒童繪本,其實是貨真價實的情詩喔。

寫一隻喵等待他親愛的小魚。不過,現實中,小魚等著喵呢。

…………………………………………

只為你

當我抬頭看月亮  就忍不住想起你

你乘著泡泡與我擦肩而過  卻沒有注意到我

沒你在身邊  我會被狂風吹走  甚至害怕秋天的落葉

沒你在身邊  我會被大水淹沒 

沒你在身邊  日子冗長又沉重

我多麼希望再見到你

有你在身邊  我看得見秋天的繽紛

有你在身邊  我就不怕冬天的酷寒

你像翩翩飛舞的蝴蝶  帶給我歡樂  你照亮了我的生命 

有時候我會想像  你收下我的花束和禮物 

你教我游泳  我們一起玩遊戲  一起發現美麗新風景  一起留下珍貴的回憶 

親愛的小魚快回到我身邊  我好想好想你

沒有你  我迷失了自己

親愛的小魚  你來了

我為你在水中演奏樂曲  我整個人變得輕巧  我快樂得不得了 

花兒綻放  陽光燦爛  生命變得多采多姿 

親愛的小魚  我好愛好愛你

我要送你一對翅膀  我要教你跳圈圈  我要送你聖誕禮

你替我擋風遮雨  我們的泡泡注定相遇  我真的好幸運 

我會上門拜訪你  你也會來拜訪我  多麼快樂!

我把你放在心裡  和你在一起  我覺得很安心 

我們相偎相依  哪怕是天涯海角  我也要隨你去 

不分白天黑夜  不管風兒把我們吹往哪裡  我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