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自25起每週一至週四推出《在穹頂下》(Under the Dome)劇集,並舉辦「『在穹頂之下,我們與世隔絕,如果可以讓你選擇,你想跟什麼人事物說再見?』留言活動」。

這活動挺有意思的,明明贈獎名額只有五個,並且獎品不過就是原作者史蒂芬‧金(Stephen Edwin King)的同名小說中譯本,我想如果我是主辦單位,大概會想透過這些留言來一窺人們的心思懸念。

明明說要說再見的,其實,最戀戀不去。

例如:

我想跟那個我愛了二十年卻還是不肯給我愛的人說再見,

因為我終於可以大聲跟他說:

「哈哈~終於可以不用再愛你了。」

 日本Yamato漿糊  

日本Yamato漿糊,由天然樹薯澱粉與塑膠製成,用於紙張黏合用;

誠品書店售,小盒55元,中盒75元,圖為大盒9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